[請教] 碩一新生想自學verilog 推薦書?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f***@bbs.wretch.cc
2006-10-30 14:44:50 UTC
我的背景是碩士新生 寫過VHDL 沒有很熟 但是複習起來應該不會太久

邏輯概念就大學教過的程度

因為未來的需要想要先自修verilog

在書局看到鄭信源的書 儒林出版的 不知道是否適合新手自行閱讀?

還有看到另一本外國人寫的翻譯書 忘記名字了 譯者好像為沈樹群

不知道有沒有更適合新手的書? 請板上的人幫忙推薦 :)
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fallener.Dorm6.NCTU.edu.tw海
想念..墮落..無所謂...
2006-11-06 03:30:02 UTC
Post by f***@bbs.wretch.cc
[...]
鄭信源 Verilog硬體描述語言 儒林出版
這本還蠻適合初學者學習
你可以參考看看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125.229.197.250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╝╝